心也可以美麗

星期日的下午感覺特別的悠閒
兩點半可以悠哉的在中山北路開著車        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..........
看著車外被秋風吹動搖擺的樹         突然有一種分外寧靜的感覺........
 
雖然是花博會沒有火紅的楓葉
但陰陰的天    涼涼的風     搖曳的樹葉
告訴我秋天來了...............
我喜歡秋天給人一絲絲的憂愁與悽美.............
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尋得平靜的自我..........
也讓我多了一點思念的情感...........
 
秋愁    寧靜    思念    讓我的心美麗了起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